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21年河北省夏季项目业余训练“精英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10月13日上午,由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中心主办的2021年河北省夏季项目业余训练“精英教练员”培训班在石家庄市顺利开班。共有来自全省11个市和定州、辛集、雄安新区的72名夏季项目业余训练教练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634194024621680.jpg

青训中心主任安晓红出席了开班仪式做了动员并针对培训纪律、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本次为期7天的培训重点在提升我省夏季项目业余训练教练员专项水平、创新能力和执教能力,旨在培养一批具有奉献精神、精通专项训练理论和方法、熟悉项目发展规律、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执教能力的高水平业余训练教练员。

据悉,此次培训班,从专家配置到课程安排等都精心准备,培训内容更加贴合实际,涵盖科学选材、训练计划制定、基础体能、运动心理、损伤与康复等多个方面。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树立了“终身学习”的观念,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将自己丰富的执教实践和在培训班学到的理论知识有机结合起来,为河北竞技体育培养更多后备人才。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