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王春现场调度河北奥体中心综合训练基地项目建设工作

9月8日上午,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春到河北奥体中心综合训练基地施工现场,实地督导调度工程建设、工程暂估价招标等工作。经济处副处长康学英陪同调研。

工程现场,塔吊矗立,砼车穿梭,主体结构支模架已搭至第三层。王春现场听取了参建人员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主持召开河北奥体中心综合训练基地项目第五次工程管理例会。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再接再厉,落实质量标准,贯彻安全管理,保证工程进度;要严格按照法律规范及合同约定,尽快启动工程暂估价招标工作;要科学组织施工,尽早尽细谋划,做好多专业交叉作业衔接准备;要充分考虑基地投入运营后的实际功能,多征求使用单位和使用人员意见。

会议还对综合训练基地工程结算、资金支付和2022年预算编制等其它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基建科人员、监理单位及代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