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基建装备中心召开政府采购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

为保障河北省体育局政府采购信息管理系统试运行工作正常开展,9月8日下午,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召开政府采购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从事政府采购工作相关人员和基建中心采购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邀请河北燕大燕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详细讲解了河北省体育局政府采购信息管理系统系统功能和操作方法,现场演示了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步骤,并听取各单位参会人员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各处室、单位相关人员熟悉了政府采购信息管理系统,提升了业务水平,保障了系统试运行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局系统政府采购管理工作,提高项目审批效率,规范项目需求和预算编制,省体育局开发了政府采购信息管理系统。系统具备采购方案管理、项目库管理、预算管理、招标文件管理、合同管理、采购统计、商品库管理、系统后台管理、流程管理、系统监控等模块,可为局系统政府采购项目的实施和管理工作提供较全面的技术支撑,同时实现政府采购项目无纸化审批。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