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奥运事务处和冬运中心组织召开传达许勤省长讲话精神暨疫情防控调度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许勤省长在省体育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8月9日下午,奥运事务处、冬运中心共同组织召开传达许勤省长讲话精神暨疫情防控调度专题会议。奥运事务处全体成员、冬运中心领导班子及科级以上干部、各运动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致第32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贺电和中国体育代表团给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感谢信,深入学习贯彻许勤省长讲话精神及冬奥备战贯彻落实意见,并就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措施要求。

会议要求,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许勤省长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长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回报省领导的关心和厚爱。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艰巨性,各队教练、领队干事、队医等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肩负起守护运动队疫情防控安全的政治责任。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加强个人防护,落实一周一次核酸检测要求,减少冰上雪上专项训练时间,加强与驻地沟通联系,强化封闭或半封闭式管理措施,积极征得12-17岁运动员家长的同意,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严格工作纪律,严守工作底线,全力做好运动队枪弹、车辆、人身安全管理,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反兴奋剂工作,对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措施不力,失职失责的责任人要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