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荣获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表彰

在4月30日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会上,体育经济处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2020年度“河北省脱贫攻坚奖先进集体奖”称号。这不仅是体育经济处的荣誉,更是全省体育系统积极投入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共同努力的结果。

近年来,省体育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组织成立了体育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助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体育经济处作为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主动发挥参谋部和指挥部职能作用,发挥体育综合带动效应,探索实践“双带四精准”特色体育扶贫路径(基地带村、赛事带户+体育设施强体、体育文化扶志、体育公益岗就业、体育孝老基金定投),总局苟仲文局长给予肯定批示,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作经验介绍,被人民日报评为全国十大精准扶贫案例奖。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