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法规安监处到射击射箭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2021年全国性教育考试顺利进行,协助完成好全国高考体育单招工作,4月9日下午,河北省体育局法规安监处处长封岳强到射击射箭中心,对2021年体育单招射击项目专业考试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枪弹库运行情况

检查靶场建设进度

封岳强先后来到了枪弹库、训练场馆及飞碟靶场施工现场对中心的疫情防控方案、考生考试流程、靶场建设推进工作、枪弹安全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要围绕此次单招考试,细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从测温亮码到全程消毒,特别是对云南籍考生进行重点关注,做好“一人一对策”,所有考生必须持有三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二要克服一切困难加快飞碟靶场建设进度,在确保高质量的前提下,保证420日前完工,为考生顺利参考提供保障。三要进一步加强枪弹库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执行考生枪弹存取程序,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确保枪弹安全和考生人身安全。

射击射箭中心主任蔡亚林,副主任石杰,河北体院学生处副处长王琦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