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李东奇到正定指导省乒乓球队 十四运会预赛备战工作

3月12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来到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看望指导正在备战十四运会预赛的省乒乓球队。

训练馆内热火朝天,备战热情高涨。从国家队回到省内的孙颖莎、梁靖崑、何卓佳、周恺、孙铭阳、梁俨苧、臧小桐等人正在按既定计划进行短周期、小板块的备战练习,相关教练员和体能、科研、医疗、心理等保障人员全部到位。李东奇全程观摩了运动员的训练,期间不时询问本次备战的训练、生活、保障情况,对乒羽中心备战保障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向备战训练保障团队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参战教练员、运动员提出殷切希望。

李东奇指出,目前距全运会预赛仅剩一周时间,多年的厉兵秣马,都是为了眼前这场最重要的战役。希望全体人员坚定信心、提振士气、精准备战、激情应对,做到拉得出、冲得上、打的胜,展示出河北乒乓人的精气神,展现出河北体育人的拼搏精神。

李东奇对最后阶段的备战训练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科学合理把控训练强度,防伤、防病、防疫、防兴奋剂,坚决防止出现任何非战斗性减员;二是要有的放矢进行磨合演练,尤其是混双、双打的有效配合,在短时间内寻求更多默契,巧练得分本领,提高制胜技能;三是突出重点、完善参赛预案,要把问题想足,把战术定细,特别是夺金点、夺牌点,要深入分析,细致研究,除了争取更多的小项出线之外,团体要占据有利地形;四是要汇总四面八方的情报信息,将收集到的各种信息逐一识别,汇总出一条脉络清晰的信息系统,紧密结合规程、规则,为科学谋划提供参考依据;五是全力以赴进行细致保障,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想在前、做在前,设身处地为教练员、运动员着想,统筹全部资源做好全方位细致保障工作。

省体育局备战办、科研所、乒羽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指导。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