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会

3月11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就“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贯彻落实意见进行研讨。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靳振收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歌声中的抗战传奇:团结就是力量》纪录片,共同回顾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创作背景。靳振收传达了习近平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带头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章节,带领大家重温了西柏坡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党的十八大以来8次视察河北,特别是今年继到张家口市考察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之后,又亲自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河北人民特别是老区人民、贫困地区群众的亲切关怀,给我们广大干部群众极大鼓舞、激励和鞭策。

靳振收强调,今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全体人员要始终坚持以“两个务必”的精神,开展好各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在学校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要把学习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和“团结就是力量”的丰富内涵。二是坚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围绕“12358”工作思路,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统筹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谋划落地见效。三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党员意识,注重团结凝聚群众,立足本职岗位、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团结就是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