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巾帼心向党 精神永传承 大球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巾帼心向党 精神永传承
大球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3月8日,大球中心及省足协全体女职工在奥体中心阶梯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以课堂形式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女足外训队伍通过小鱼易连会议终端进行远程观看。

大球中心自2021年2月22日在全中心迅速开展“学党史、担使命、备全运”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将“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有机结合,旨在用党的百年辉煌和优秀精神凝聚鼓舞女职工,用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引领女职工,以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激励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拼搏全运会、展现新作为。

宣讲课堂由中心排球队党支部书记王月影和办公室科员孙文赛主讲。首先,排球队党支部书记王月影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全运会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党史的发展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四部分进行了脉络清晰的讲解。随后,孙文赛以“革命精神引领新时代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党史精神永传承、新时代精神引领未来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有趣的宣讲。

中心女职工从这次宣讲中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深刻体会到“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的时代意义和历史传承,纷纷表态要以党的时代精神为指引,更加坚定信念,明确目标任务,全运会赛场上积极拼搏,努力奋进,赛出良好精神风貌,做好活力阳光的大球“半边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