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彩中心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会

3月5日下午,省体彩中心召开全省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会。会议邀请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宋彦良,为省体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一场以加强党性修养,做干干净净的体育人为主题,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要求的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主会场和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省体彩中心主任高东勋主持。

宋彦良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出了一系列新的理念、思路、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重大成效。他结合当前疫情取得的重大胜利,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全力抗疫的实例,生动地为全体工作人员介绍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带领大家重温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和四种形态的基本内容,从腐败是人民共同的敌人、腐败的危害及影响、腐败产生的原因、反腐败要从自身做起、要认清形势、恪尽职守,做干净的体育人五个方面,以真实的案例,生动阐述了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

高东勋强调,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系统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指导意义。他要求,体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干净的体育人,做干净的体彩人。

省体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市体彩中心主任在主会场参会,各地市体彩中心工作人员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