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奥体中心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会

3月3日,根据局党组安排部署,奥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鲁晓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与会人员收看了资料片《歌声中的抗战传奇—团结就是力量》,了解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创作背景,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2月9日省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党员同志回信,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书记王东峰围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为我们提供了遵循。奥体中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埋头苦干、拼搏奋进、履职尽责,发扬团结就是力量优良传统,在备战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