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奥体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月9日下午,奥体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谋划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鲁晓琳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鲁晓琳同志传达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及张泽峰局长在2021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主任邓鸿秋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决议和王东峰讲话精神,最后按照“第一议题”学习要求,中层干部许晓雷同志传达并解析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泽峰局长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要求部署上来,把会议和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去;二要紧密围绕会议和讲话精神,各部门主动作为、认领任务,谋划好2021年重点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三要进一步提升训练服务保障水平,增强服务意识,不断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驻训人员备战奥运会、全运会的新情况新变化新要求;四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四看”各项措施,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五要切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充分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大意义,做好制度建设,强化执行监督,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扎紧扎牢制度的“笼子”。

会上还传达了《河北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