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射击射箭中心深入学习贯彻省体育局2021年体工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讲话精神

2月9日下午,射击射箭中心组织了省体育局2021年体工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级干部在中心会议室参会,居家办公科级干部通过“钉钉”群直播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蔡亚林主持。

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在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泽峰局长的讲话站在了河北体育发展新的历史高度,对当前我省体育工作现状进行了精准把脉,对下一步的体育工作思路提出了明确方向,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指导性。

中心主任蔡亚林同志传达省体工会精神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的决战之年,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要把体工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一要充分认识和理解两个会议精神,各科室、运动队以泽峰局长讲话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谋划好本科室、运动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为射击射箭项目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二要紧紧围绕局党组“12358”总体工作思路,全力做好备战工作,紧盯在国家队训练的我省重点运动员和在中心备战全运会的重点运动员,实时掌握他们的训练状态和身体状况,集中优势资源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刚刚结束的考核比赛为契机,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一人一策一目标,一队一策一目标”方案。三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三全”“四看”要求落到实处,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熟悉掌握中心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畅通联系沟通渠道,落实“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确保万无一失。四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深入推进“清廉体育”建设为抓手,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优化落实中心27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按流程办事,层层压实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要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强化惩戒追责使其“不敢”,强化制度规范使其“不能”,强化宣传教育使其“不想”。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运动队活动方案、值班要求、疫情防护、封闭区人员动态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