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六地云端同贺岁 大球喜迎全运年

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2月9日晚7点,大球中心2021迎接建党100周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奥体中心阶梯教室精彩上演。本次晚会以奥体中心为主会场,与广东佛山、云南昆明、广西北海、衡水英励、运动技术学校翔篮五个分会场在小鱼易连云端设备隔空互动,大球人共享欢乐愉悦的佳节氛围。本次晚会分同贺中国年、抗疫温暖情、奋进全运年三个部分,用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出大球人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冀和执着追求。

同贺中国年 青春舞起来

一群穿着红装的姑娘们唱着《恭喜发财》拉开了大球中心春节晚会的序幕,女排成年队的姑娘们活泼可爱的演唱让整个晚会氛围温馨快乐。女篮青年队的舞蹈串烧更是让现场气氛燃起来,三种不同风格的青春舞蹈引来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广东佛山会场女足一队带来的《火辣少女舞》激情四射,新疆籍队员带来的《新疆牛气冲天舞》仿佛将新疆载歌载舞的浓浓年味带到了大家面前。随后,中心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给大家讲述家乡的年味,山东的炸鱼,东北的腊月杀猪,新疆的宰羊,延边的米肠,这浓浓的家乡情才是年味的真正意义。篮球队副领队孟峰的《鸿雁》将内蒙的年味—长调的悠扬直抵内心深处。

抗疫温暖情 感恩存心中

今年因为疫情运动员、教练员封闭在训练场地,大家一起共同训练、互相守护。我们感恩于在疫情中逆向前行的抗疫英雄们,是他们守护生命与平安;我们感恩于在背后默默奉献、无私付出的大球家属们;我们感恩于2020年奋勇前行、倾心努力的自己;我们感恩于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云南分会场女足二队的小品《抗疫英雄》、翔篮分会场的诗歌朗诵《因为有你》、广东佛山女足一队的《听我说谢谢你》、男篮青年队的《团结就是力量》、男篮成年队杨田雨独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都让我们将感恩永记心中,尤其是河北女足一队精心制作的感恩短片,让很多人眼角湿润,感恩那么努力工作、认真生活的我们。我们要将这世间的一切美好化作脚下前行的力量,化作新一年昂首阔步、收获喜悦的祝福。

奋进全运年 豪情满胸怀

欢歌笑舞既是告别过去一年的收获,又是启航新一年的希望。2021庚子牛年是全运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用十足的牛劲干出牛气冲天的成绩,剑指十四运,梦圆陕西,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面对任务与目标,大球中心运动员春节期间虽封闭奥体训练,但依旧保持着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共创辉煌的雄心壮志,一首首歌曲唱出了他们青春的热血与活力,唱出他们内心的梦想与远方。河北青年女排带来的流行舞《bar bar bar》用动感的节拍与绚丽的色彩演绎着青春的活力。篮球队带来的模特秀表演《奇葩的衣服架子》将全场晚会推向高潮,创意的设计,灵动的表演让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

随后云南昆明女足三队《我相信》、衡水英励女篮成年队《没有什么不同》、男排一队《相信自己》、男排二队《真心英雄》四首歌曲唱出了所有大球人追梦全运年的坚定信心和豪情满怀。

这场晚会想要做的就是“让所有大球人开心快乐地共迎中国年”,我们一起在喜庆氛围中表达对新年幸福生活的憧憬。最后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用心筹备,这也是我们突破自我和超越自我的成长。愿你我,在新年里开心快乐;愿家家,在新年里和谐美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