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机关党委专题学习2021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2021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在2021年全省体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2021年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一致认为,讲话高屋建瓴、着眼长远、立足实际,总结工作全面系统,部署工作目标明确,是2021年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设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两个会议要求部署上来,进一步学思践悟,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立足职能实际,谋深谋实落实措施,进一步对标对表要求,落实落细会议部署,为“十四五”全省体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围绕贯彻好、落实好两个会议精神,对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正风肃纪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部署。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