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法规安监处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体工会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9上午,法规安监处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2021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法规安监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封岳强主持。

会议对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同时按照党支部“第一议题”学习要求,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悟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重点内容和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会议决定的各类事项,确保会议精神在法规处落地落实。就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抓好2021年各项工作落实,封岳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是指导全年工作的总纲领,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吃透“两个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把握泽峰局长讲话和体育强省建设重要意义,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去。二是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根据体工会精神,调整完善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方案,通过高质量的规划引领,协调推进我省体育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河北力量;大力推进依法治体工作进展,制定“八五”普法工作计划,不断提升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把制度建设成果转化为体育治理效能;落实“两个会议”工作部署,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三是压实责任,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反腐斗争高压态势,建立知责明责履责的工作格局,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为契机,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气概,励精图治、奋力前行,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不断取得各项体育工作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