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把准方向 真抓实干——河北体育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省体工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把准方向 真抓实干
——河北体育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省体工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月9日上午,河北体育馆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2021年全省体育工作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体育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2021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以及泽峰局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2021年全省体育工作重点任务和总体要求,并对讲话中关于全民健身、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与体育馆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分析学习。随后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和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以“四个管住”为主题的集体廉政谈话,对中层干部进行廉政教育,确保廉洁过节。

会议最后,馆长徐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泽峰局长在两个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结合体育馆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他强调,2021年已经过去1个多月的时间,我们要清晰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对体育馆经营的冲击力,切实转变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全面落实整改任务,从四个方面精准发力,提升工作管理水平,努力在解决问题和克服困难中达成新成就。一是加强管理,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着力提升场馆规范化管理水平,逐步形成权责明确、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二是提升服务,聚焦现代化、数字化技术应用,推动软硬件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不断满足人们多样化健身需求,助力全民健身发展;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加强隐患整治和巡视巡查,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提升工作能力,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四是加强党建工作,切实发挥支部主体作用,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制定周密详实的学习计划,做到双周讲、日日学,激发基层党建活力,以高质量党建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