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射击射箭中心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群众

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退休老同志和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近日中心领导班子对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群众以及在国家队紧张备战的运动员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提前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中心主任蔡亚林慰问退休老干部赵大海

中心主任蔡亚林慰问了原射击场场长赵大海等多名老干部及刚刚去世的退休老干部家属,给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表达了中心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浓浓牵挂和深深祝福,并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看病、抓药情况等,及时回应和满足老干部们的需求,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同时,针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开展政策解读和宣传教育,倡导大家就地过年,并发挥余热,教育带动身边子女和亲友做好疫情防控、减少走亲访友,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新春。

中心副主任石杰慰问老党员颜景智

中心副主任石杰慰问了独居遗属以及在国家队参加集训的运动员家属,给他们送去了干货、食用油等生活物品。与独居遗属面对面、心连心地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让她们在这个严冬感受到来自射击射箭中心的融融暖意。还向在国家队紧张备战的运动员家属详细介绍了运动员的训练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河北射击射箭事业的支持,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让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青春、实现梦想!

中心副主任石杰慰问在国家队备战的运动员家属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我中心领导干部通过此次走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慰问服务工作,送去了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驱散了疫情带来的阴霾,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衷心感谢组织上的关心关怀,会主动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安排,今后也将继续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积极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射击射箭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