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摔拳跆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1月23日,摔拳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及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中心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心值守工作人员、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1月20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的“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1月21日河北新闻联播播出的“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和1月21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的 “努力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引起热烈反响”三段新闻视频。

会议结合中心实际,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中心发展的工作思路和精神动力。二是要扎实做好全运备战工作,提高备战工作实效,落实好“一人一档一方案,一队一策一目标”,做到科学备战、精细备战、高效备战,坚决完成全运目标任务。三是抓好服务保障和反兴奋剂工作,全面优化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强化对重点运动员“训科医”方面的保障力度,进一步完善反兴奋剂规章制度,层层压实反兴奋剂工作责任。四是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为中心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结束后,各运动队分别组织了集中学习活动,居家办公人员实行线上视频学习,要求全体人员认真撰写学习心得。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