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群众体育处召开全民健身“十四五”重点 工作务虚会议

1月20日下午,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召开务虚会议,研究全民健身“十四五”的重点工作。会议学习了1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1月19日张泽峰局长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就“十四五”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由群众体育处处长马金亮同志主持,群众体育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采取线下+线上形式召开。

与会同志就“十四五”期间拟开展的冰雪运动会示范引领、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全民健身促进健康融合、全民健身联赛、“社区运动会”、社会足球发展、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智慧化工程等群众体育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认真研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新周期五年全民健身工作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要对标国家体育总局编制的“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结合我省实际,从影响重大的、亮点突出的、日常性常规的和夯实基础的等四个角度谋划好我省全民健身“十四五”重点工作。会议要求每位同志要按照职责分工,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加强协调,把未来5年全民健身的各项工作谋深、谋实、谋出特色,高质量完成我省全民健身“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