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整治环境 防控疫情——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爱国卫生暨疫情防控会议

整治环境 防控疫情
——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爱国卫生暨疫情防控会议

1月21日,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爱国卫生暨疫情防控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由中心主任鲁晓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15日至18日在河北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会议传达了《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方案》,要求各部门根据方案任务,认真做好爱国卫生工作,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为驻奥人员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会议强调,此次疫情防控已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候,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须臾不可松懈。二是要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办公场所、中心场区、训练场馆、食堂等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并持续开展防疫消杀工作。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按照“三全”“四看”工作要求,对卫生环境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加强督导检查,抓细抓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不缺位,有做为。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