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深化爱国卫生运动 营造健康卫生环境——河北体育馆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为有效预防疫情传播扩散,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按照省体育局统一部署,1月20日,河北体育馆深入开展了以“整治环境 防控疫情”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进行全馆卫生清扫和消杀,进一步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确保运动有序进行,体育馆结合实际提前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划分消杀区域、明确责任分工,做到无死角全覆盖。一是对办公环境进行卫生整治,对办公桌椅、设备、地面等进行清洁消毒,做到物品摆放整齐、表面干净无尘。二是对体育馆院内进行全面消杀,确保院内道路清洁、车场整洁有序。三是对各场馆、设备用房等区域,进行了全方位大扫除,彻底清除卫生死角,消除卫生隐患。

通过开展此次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的责任意识,促使大家养成健康的工作和生活习惯,营造出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筑牢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健康卫生防线,同时为扎实做好华大“火眼实验室”后勤保障服务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