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科所门诊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成立 24小时值班医疗组 为运动员健康保驾护航

根据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的精神,并结合各中心最新疫情防控需求,体科所紧急成立门诊部24小时值班制医疗组,并详细制定疫情期间门诊部诊疗方案,为运动员及大院工作人员提供诊疗服务。

根据《2021年疫情期间体科所门诊部诊疗方案》要求,严格按照“预约就诊、一人一诊一消杀、24小时绿色就诊”的原则,安排白班(08:00——18:30)、夜班(18:30——08:00次日)两班倒模式,白班主要处理一些常见病,夜班主要处理较轻的急性症和急重病症的绿色通道联络任务。

门诊部值班室

为了保证就诊人员及工作人员安全,门诊部严格按照要求布局,划分污染区、半污染区及清洁区。同时对就诊人员及医务人员防护进行了详细安排。还对常见疾病及特殊发热人员的处理流程进行了细致规划。为减少工作人员及就诊人员的接触,需分别消杀后进入诊室,做到一人一诊一消杀,绿色安全就诊。

三楼电梯口登记处

为了打赢这次疫情攻坚战,同时也为了两个备战任务的顺利进行,体科所门诊部医护人员,发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众志成城、勇于担当、同心战“疫”的精神,舍小家为大家,为运动员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