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中国游泳协会向我局发来感谢信

“体彩杯”中国游泳争霸赛(石家庄站)于1月3日在河北奥体中心游泳馆落幕。在省体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亲自调度,局有关处室和单位的密切配合下,游跳中心完成了各项筹办任务,确保赛事圆满举行。为此,中国游泳协会向我局发来感谢信,全文如下:

河北省体育局:

2021年中国游泳争霸赛已于1月3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圆满落下帷幕。

首先,感谢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河北省游泳协会长久以来对我协会的大力支持。其次,感谢各单位、各部门对此次赛事的精心筹划和充分准备,制定了周密、详尽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提供了优质、坚实的食宿和交通等后勤保障服务,得到了全体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国游泳项目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向贵局以及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


中国游泳协会

2021年1月6日

据悉,此次比赛是继10月份成功举办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选拔赛后,河北承接的又一全国最高级别的体育赛事,由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承办,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河北省游泳协会协办。为确保比赛安全、精彩、圆满举办,局领导带队先后多次调研比赛筹备情况,现场召开调度会研究解决问题,为各项筹备工作指明了方向;局相关处室、单位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办好比赛提供了坚强的保障。游跳中心成立赛事筹备工作专班,多次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制定工作推进台账和赛事总体及专项筹备方案、预案,确保了任务明确、时限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在时间紧张、人手短缺的情况下,中心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发扬首届冰雪运动会精神,以“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为抓手,“5+2”连续奋战,“白加黑”精准发力,克服赛事筹办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赛事疫情防控、场地布置、食宿交通、安全维稳、医疗卫生、宣传报道等方面下足功夫,确保了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在短短2个月时间内,接连成功举办了河北历史上承接的最高级别、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跳水和游泳赛事,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省领导、全国各参赛省(区市)代表团和新闻媒体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