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再部署 再压实 摔拳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再部署,再压实
摔拳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1月14日,摔拳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省体育局1月13日疫情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压实。中心值守工作人员、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认真落实局党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围绕“三全”“四看”查找漏洞,按照九个“进一步”工作部署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网。

会议针对目前中心实施的全封闭管理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人员的分类管控。值守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在中心实施严格的封闭管理,每天测量两次体温,全天候在中心食宿,一律禁止外出,同时严禁外来人员入内;请假休假、居家办公人员严格遵守社区的防疫要求,每天向中心报告自己及家人的身体状况、体温状况及行踪轨迹;外训运动队暂时不离开封闭训练地点,按要求切实做好封闭管理;在国家队的人员听从国家队的指挥,严格按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二是各部门要持续排查所属人员14天内的行踪轨迹。如有居住地在中高风险地区和14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或与密切接触者有接触史的人员,第一时间上报相关情况。

三是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要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又要努力为中心、为社区的防疫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四是运动队要根据形势科学安排近期的训练。要以加强基础体能和强化身体素质为主,尽量减少高对抗训练,最大限度地防止伤病。

五是进一步做好医疗绿色通道保障工作。竞训科负责与廊坊爱得堡医院、廊坊市卫生急救中心、廊坊彦清骨伤科中医医院三家与中心签订医疗救护“绿色通道”的单位保持密切联系,保障封闭期间运动员如果有伤病能够全天候得到及时安全的治疗,确保不与他人发生交叉感染。

会议结束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通过微信群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未能参会的人员,要求全体人员从严从细抓好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