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自行车中心五项措施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办调度会精神,自行车中心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泽峰局长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三全四看”“九个进一步”的工作部署,坚持属地管理原则,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落实。

一是2021年1月14日中午前完成了由软隔离改为硬隔离工作,明确红区、绿区管理要求。二是中心全体人员1月15日进行第2轮核酸检测。三是中心工作人员自1月15日起实行居家办公,要求每个部门留1至2名工作人员,保证中心正常工作,其他人员居家办公。四是中心运动队后勤保障人员、留守各科室工作人员实行封闭管理。封闭管理期间外单位人员、车辆禁止入内。五是中心再与秦皇岛中医院海滨路门诊部(中国足球学校院内)沟通,落实伤病绿色通道事宜。中心24小时内有伤病人员及时到秦皇岛中医院海滨路就诊,严重病号由分部协调到中医院处置。

五项措施落实必将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根基,筑牢防控防线,巩固防控成果,为夺取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