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到奥体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调研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指示精神,落实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1月14日下午,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宋彦良到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经过测温、扫码、消毒等程序后,检查组进入奥体中心院内。宋彦良同志在会议室对奥体中心核酸检测全员覆盖情况、中心场馆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制定情况、红黄绿区域规划落实情况等向中心主任鲁晓琳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检查组到田径篮排馆、综合馆等实地查看了分区域管理、院内消杀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向田径中心、大球中心、小球中心、游跳中心主要负责人了解了运动队封闭管理情况。

宋彦良对奥体中心在出入管控、区域规划、场馆消杀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奥体中心要有一种“疫情就在身边”的紧迫感,要讲政治,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确保驻奥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他强调,石家庄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奥体中心要继续强化防控管理,细化防控举措,严格将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中心安全,工作秩序良好。

驻局纪检监察组李建柱、奥体中心、田径中心、大球中心、小球中心、游跳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