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1月14日上午,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精神,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鲁晓琳同志主持,中心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奥体中心干部职工要以 “疫情就在身边”的紧迫感,提高站位、勇担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防疫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会议要求,中心一要依据局疫情防控办公室要求,规范应急处置程序,安排好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提高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中心要在近期组织一次突发事件模拟演练。二要结合中心实际,不断细化红黄绿区域,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交叉感染,各区域消杀工作不能放松。三要做好中心职工、服务单位员工轨迹摸排及上报工作,居家隔离人员应严格遵守所在社区管理规定。四要落实预防新冠肺炎中药饮的熬制发放工作,为备战运动员做好保障。五要全面掌握物资情况,尤其是食材库存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及时清点,及时采购。六要与地方医院联系,建立运动员就诊绿色通道,为驻奥运动员提供方便快捷的医疗保障机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