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强化责任落实 筑牢抗疫防线 持续做好保障——河北体育馆传达落实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

强化责任落实 筑牢抗疫防线 持续做好保障
——河北体育馆传达落实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

1月13日晚,河北体育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由馆长徐凯主持,后勤保障领导小组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在调度会上,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对体育馆为火眼实验室建设所提供的服务和保障给予肯定,赞扬大家充分展现了河北体育人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局党组各项工作要求和部署,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抗疫精神,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后勤保障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应有贡献。

会上,徐凯同志就体育馆下一步人员管理、应急值守、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新的具体要求。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值班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三全四看一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自我防护。值班人员原则上封闭在单位,减少流动,两天一次核酸检测,确保人身安全;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随着二次核酸检测开始,“火眼实验室”标本送样频繁、集中,体育馆结合实际重新划分了“三区两通道”,值班人员要认真按照新的内容和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三是要强化值班管理。严格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做到随叫随到,如遇重大事项要迅速反应、逐级上报,筑牢织密联防联控工作网。接下来的工作中,全馆上下要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持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体育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