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航空中心传达落实张泽峰局长疫情防控讲话

1月11日上午,航空中心召开防疫专题会,传达落实张泽峰局长在1月9日第四次疫情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中心主任岳岩传达了《关于认真落实张泽峰局长在1月9日第四次疫情工作调度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致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公开信》。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同省局一起把疫情防控当作首要政治任务,与疫情抗战到底,切实贯彻泽峰局长在局第四次疫情调度会上做的重要讲话,落实“九个进一步”认真执行“三全、四看”的指示。全体干部职工要服从指挥,根据现实情况提出要求:一是党员干部遇到危急时刻必须前站一步冲到最前面;二是所有人员原则上保持“家——单位”两点行程范围,凡超出该行程范围的必须提前报告。防疫的同时本职工作不能懈怠,做好分内工作就是对抗疫工作最好的支持。全体人员作为公职人员,不得在朋友圈、微信群、公众号转发和发表未经官方确认的疫情防控信息,违者将严肃追究责任,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贡献微薄力量。

副主任李瑞国强调,现在石家庄正处于疫情漩涡之中,航空中心所在地保定与石家庄人员流动较大,请大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不聚集、不聚餐,减少非必要外出,收发快递要注意消毒,尽快组织全体人员再做一次核酸检测,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网。

航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