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传达并落实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1月10日上午,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鲁晓琳同志主持,中心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鲁晓琳带领大家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调研讲话精神,学习了1月7日晚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奥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顾大局,以“九个进一步”为行动指南,闻令而动,全力以赴落实好防疫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会议要求,中心要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围绕“三全”、“四看”要求,进一步细化安保、餐饮、物业等各项管理规定,保证各项规定可操作、可执行;要结合中心实际,按照红黄绿色划分活动区域,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交叉感染;要全面掌握物资情况,尤其是食材库存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及时清点,及时采购。

会后,奥体中心各部门积极响应落实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制定管理规定、划分活动区域,并对中心南门以及内部13个出入口进行了测温设备、洗手液、餐巾纸等规范化配置。1月11日下午,中心主任鲁晓琳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全部出入口进行了检查,确保了会议精神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