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体育馆传达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

1月9日下午,体育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体育馆疫情防控工作。体育馆后勤保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小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原汁原味传达了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的重要讲话及对体育馆的最新指示,认真学习了”九个进一步“全部内容。会议指出,当前体育馆全员要把疫情防控当作首要政治任务,以”九个进一步“作为行动指南,结合实际加强实践,克服困难,发扬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与疫情抗战到底。

会上,河北体育馆馆长徐凯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实验站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当前石家庄正在经历着一场抗疫战役,体育馆是这场战役的分战场,每名在岗的工作人员都是经历者,是一名战士,所以我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以“三个坚决”做好体育馆的工作,即坚决贯彻执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坚决做好实验室的后勤保障服务,坚决增强自身防护。全面落实”三全四看“要求,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杀,确保顺利完成防疫任务。要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要求,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和保障制度,规范管理,防止交叉感染。要全面保障抗疫物资。目前,抗疫资源紧张,物资采购小组要积极拓宽渠道,想办法加强物资储备,为后续工作做准备。

会议最后,徐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防控要求的指示批示,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调研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省防疫指挥小组工作会的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