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科所有序组织体育局系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根据省体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要求,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爆发,切实保障全系统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省体育局1月6日上午在运动技术学校、奥体中心和体育馆三处检测地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1月5日晚上8点局系统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晚上10点部署具体工作。体科所在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联系省中医院协调6日核酸检测工作。并迅速统计全局所有人员信息,汇总后上交省中医院。

1月6日,柴建中所长派专人与省中医院体检科对接,将医护人员和检测设备安全送达检测地点。上午9时,张泽峰局长率先进行核酸检测,之后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人员分批次进入检测去,配合医护人员进行咽拭子采样。据统计,本次核酸检测运动技术学校采样点检测488人,奥体中心采样点检测489人,体育馆采样点检测63人,共计检测1040人。

1月7日上午省中医院传来检测结果,省体育局1040人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顺利完成省体育局全员核酸检测任务。本次核酸检测起到了排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隐患的重要作用,为两个备战打下了健康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