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向我局航空中心发来感谢信

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保定江城机场站)暨京津冀航空模型联谊赛及河北省青少年模型运动锦标赛于102425日在保定江城机场顺利落幕。作为赛事承办方,我局航空中心根据航模赛事特点,细分计划、责任到人、掌握进度、讲究实效,同时按照泽峰局长防疫工作要切实做好的批示,赛前对全体参赛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确保了赛事安全有序进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总局航管中心向我局航空中心发来感谢信。全文如下:

河北省体育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

2020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保定江城机场站)于20201024-25日在保定江城机场举办。你单位作为赛事承办方,克服了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尽职履责、精心筹备,实现赛事组织安排有序、保障防疫措施到位、宣传效果明显、活动成果丰硕,并确保了赛事的圆满成功。这充分表现出你单位组织大型体育赛事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航空体育运动的魅力,获得各级领导、参会嘉宾、裁判员和参赛运动员的赞扬和好评。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在此,我中心谨向你单位为2020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保定江场机场站)的成功举办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诚挚谢意!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20201228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