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科所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开展工作调研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进一步做好下队各项服务工作。体科所慎终如始,以“雪中送炭”为出发点,毫不放松,全力的做好科技助力保障工作。12月30日上午,体科所领导班子来到河北省运动技术学校训练场地实地调研了运动队的训练备战情况,从而更深入了解运动队教练员及运动员需求,提高科技服务质量。

体科所领导班子分别对正在训练的运动队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教练员们的训练现状,并与教练员就体能训练、伤病预防、运动员营养、心理调控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关心他们在日常训练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柴建中所长表示,体科所要举全所之力保障各中心备战工作,对省体育局全运会全面超越的任务目标要起到科技助力作用,帮助各运动队竞技水平取得新的突破。

针对各中心提出的体能、科研和医疗需求,体科所根据自身人员实际情况组建了复合型保障团队,并拟定了人员下队安排,其中科研体能医疗保障团队31人、信息团队2人、反兴奋剂服务团队4人、生理生化团队4人、水疗团队3人、基础保障团队9人,共计53人。目前,下队人员已于近期赶往相应的运动队进行科技助力,全力做好备战十四冬、西安全运会、东京奥运会以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运动队科技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