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局直属机关工会举办工间操线上展演活动

局直属机关工会
举办工间操线上展演活动

近日,2020年局系统工间操线上展演活动成功举办。

现场评委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对16支队伍进行打分。视频中,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的服装、精准把握每一个节拍,以整齐规范的动作,自信蓬勃的姿态,展现了省体育局干部职工饱满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评委们根据着装、队形、精神面貌、动作完成质量等标准,对每一支参赛队伍进行盲评打分,最终运动技术学校获得一等奖,游跳中心、局机关获得二等奖,大球中心、体举柔中心、射击射箭中心获得三等奖。

展演活动自11月30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局系统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单独组队或联合组队报名参赛。大家充分利用每天上午10:00的工间健身时间以及宝贵的休息时间练习第九套广播体操或者健身气功八段锦,在局系统掀起一场学练工间操的热潮。

多年来,在干部职工中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已成为展示局系统干部职工风采,凝聚团队力量,振奋干事创业精神的良好平台。今年的工间操活动受疫情影响,改为线上展演,集中体现出以下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组织严密。部分单位领导身先士卒,带头参加展演活动。各单位工会组织广泛发动,精心协调工作矛盾,最大限度地让干部职工参加到活动中来。二是参与踊跃,士气高昂。这次工间操展演活动共有17个单位,300余人参加。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动作整齐、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三是凝聚力量,促进工作。通过参加活动,使干部职工愉悦了心情,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和谐,推进了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以及健康工作和快乐生活的高度统一,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省体育局干部职工崭新形象和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