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学讲谋干做·双周大讲堂”第十期开讲

12月11日下午,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双周大讲堂”第十期在局机关综合楼八楼如期开讲。水上中心崔永辉、奥运事务处高源、田径中心张艳、射击射箭中心刘灿,冬运中心乃若愚分别分享了经验和心得。会议还邀请了河北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的郭晓亮,对建设无烟党政机关等相关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解读。

水上中心崔永辉介绍了中心今年举办的一系列赛事活动,赞扬了运动员们更加积极的训练态度,强调作为运动员要有敢为人先的精神;奥运事务处高源从专业角度对雪车、钢架雪车的起源和比赛规则进行了讲解,并对我国雪车项目面对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田径中心张艳介绍了如何为运动员做好党政教育以及上好党课等相关内容;射击射箭中心刘灿对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中如何创新“三点工作法”,建设优秀机关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冬运中心乃若愚强调体能训练是检验运动员训练水平的试金石,教练员要运用科学的体能训练方法,充分挖掘运动员潜能。

河北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郭晓亮介绍了创建无烟机关的重要性,以及无烟环境对人体健康的好处。他指出,创建无烟机关可以提升机关形象,提升城市文明,领导干部在公共场所要带头禁烟,各机关单位要制订相关管理制度,营造无烟环境氛围,设立室外吸烟区,开展宣传活动,定期开展检查,把党政机关建成无烟机关。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机关各处室,驻石各直属单位处级、科级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工作人员通过线上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