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选材宣讲双管齐下 技能道德共建共赢 ——省体育局反兴奋剂服务中心赴迁安开展反兴奋剂知识宣讲

选材宣讲双管齐下  技能道德共建共赢
——省体育局反兴奋剂服务中心赴迁安开展反兴奋剂知识宣讲

11月25日,反兴奋剂服务中心副主任庞永和一行4人赴迁安九江体育训练基地结合摔拳跆中心选材测试工作,开展反兴奋剂知识宣讲。

在会上,庞永和向所有参加选材测试的集训队员宣传了反兴奋剂的相关内容。分别从兴奋剂的定义、危害和如何对兴奋剂进行防控几个方面向待调运动员们阐述了反兴奋剂的重要性。

面对目前的严峻形势和即将到来的2021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省体育局将对故意使用兴奋剂的行为加大打击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努力实现“零出现”目标。而对青少年运动员反兴奋剂意识的培养更是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省体育局将坚持“预防为主、教育为本”的原则,扩大反兴奋剂宣传教育范围,做到普及反兴奋剂知识从青少年抓起,从基础抓起,要让他们从一入队就建立起公平竞争的意识,坚决对兴奋剂说不,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的指示精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