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为梦想而战——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117-8日、14-15日,2020年河北省棒球锦标赛在石家庄市职教园区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棒垒球协会共同主办,共有来自河北各地市的11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4个比赛日19对决,石家庄铜一棒垒球俱乐部石家庄二十一中学分别获得U15U18组别的冠军。

据悉,此次赛事组委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竞赛组织工作,对各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医疗保障团队为赛事提供了专业的医疗救护服务,为比赛的安全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同时,为充实河北棒球比赛裁判队伍,此次比赛还聘请了数名外省高水平裁判员,有力保障了赛事的高效、规范、有序。

棒垒球项目是一项娱乐性、趣味性和合作性非常强的项目,能够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和锤炼意志,深受青少年喜爱。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唐玉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参与到了棒垒球运动中来,各地市也高度关注和重视。下一步,小球中心将进一步完善青少年棒垒球赛事体系,发挥竞赛的杠杆作用。同时加大普及和推广力度,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棒垒球运动,抓好教练员和裁判员队伍建设,推动河北棒垒球项目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