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牢牢守住底线 射击射箭中心对双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再部署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牢牢守住底线
射击射箭中心对双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再部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强化中心全体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9月25日上午,射击射箭中心再次召开安全形势专题会议。全体在石工作人员现场参会,其他人员通过钉钉群直播线上参加。中心副主任石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中心保卫科科长马延培传达了省体育局《关于开展国庆、中秋“双节”前安全检查和工作督导的通知》精神及《中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计划》。

中心副主任石杰发言

随后,中心副主任石杰就双节前迎接省体育局安全检查、督导工作再部署。他强调,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要认真按照通知要求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一次彻底的自检自查,保卫科会同行政科务必组织好联合大检查,确保覆盖运动员宿舍、训练场馆、食堂等重点区域以及各类电器、设施设备等,做到检查全面彻底、不留死角,为双节期间运动员训练生活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此外,石杰还根据中心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对中心今后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引导中心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警钟长鸣、保持清醒的头脑,同时落实一岗双责、建立健全监管责任体系、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和权责清单制度,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抓好疫情防控、枪弹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应急值守等重点工作,敦促中心全体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三是各科室、队联动,按照时间节点和步骤贯彻落实好中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计划的具体要求,排查整治各项风险隐患,打牢安全工作基础,为打造河北射击射箭品牌项目提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