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自行车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工作人员安全责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抓好落实安全工作,9月14日自行车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观看结束后,中心副主任邹福喜传达了《河北省体育局关于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的通知》,总结了中心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并部署下半年相关工作。

中心主任张文成就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意识,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二是要严格按照省局和有关部门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制度,各部门负责人负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三是在“双节”到来之前将组织一次中心安全大检查,认真抓好隐患排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