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拆损修危 航空中心加紧改善办公环境

沉寂多年的航空中心掀开了改变面貌的新篇章。拆损修危工作于93日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机器的轰鸣作响一棵棵杂树倒下,拆损修危工作已全面进入拆除前期准备阶段。为保障破损房屋顺利拆除,今日施工人员开始清理建筑物周围的遮挡物,施工人员用伐木工具将房屋前的杂树进行了清理。中心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营造出了一种乘势而上、势如破竹的氛围,全力加快中心房屋拆除进度,确保圆满完成中心房屋拆除工作。施工过程中,岳岩主任亲自到现场督办,特别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时期,中心坚持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修危拆破不动摇。开工以后,中心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抓项目建设,确保拆损修危工作强力推进。

航空中心沉寂60年,为改变单位面貌,航空中心拆除清理正在进行……这有利于改变单位办公周边环境,提高员工积极性,改变员工精神面貌,也有利于吸引更多航空界人才,从环境抓起,让沉睡多年的航空中心苏醒,为实现创办一项赛会,达标一座机场,复活一所航校,铸就一个团队的目标做好了充足的前期准备。有利于更好的完成局领导下达的开发建设江城机场的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