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助力“双创”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双创”工作有关要求,深入开展“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双创”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3日上午,省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裕彤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双创”工作。

省体育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工商银行宿舍小区,队员们拿着扫帚、簸箕、铲刀等工具,与社区志愿服务队分工协作,全面清理小区内的垃圾杂物,通过捡拾垃圾,铲除小广告、打扫落叶等,让小区生活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和支持。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双创”工作提升居民文明意识,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拥护,党员干部更要“走在前、做表率”,用实际行动为“双创”工作添砖加瓦省体育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双报到”活动,扎实推进“六进社区”,打造体育共驻共建品牌,帮助街道社区解决“双创”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为街道和社区“双创”工作助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