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自行车联合田径中心组织“体能大比武”暨体能集中测试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40号文件、张泽峰局长在强化体能训练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省体育局开展体能集中测试的通知要求,8月28、29日,自行车联合田径中心组织运动员进行了“体能大比武”活动,活动邀请体科所体能测试团队进行专业打分。

体能大比武分两天进行,28日下午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进行3000米跑、30米跑的测试,自行车中心骑行房进行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垂直纵跳及BMI五项测试。

29日进行深蹲相对力量、卧推相对力量、引体向上、腹肌耐力及背肌耐力5项测试。

体科所体能测试团队到达训练基地后迅速投入工作,组织协调自行车、田径中心相关测试联系人,认真仔细查看测试场地,结合测试人数合理安排测试流程,督促运动员做好热身准备活动,防止在测试中出现拉伤、扭伤。测试过程中,严格按照测试标准,指导运动员正确操作测试器械,统一规范测试动作。

在测试过程中,体科所体能测试团队展现出专业的工作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受到了参测中心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