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科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月27日,体科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柴建中主持,全体在石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王会宁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案为鉴,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之以恒抓学习,时刻绷紧“理想信念”之弦,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二是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真学细学党纪国法,恪守廉洁底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体科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把警示教育与“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相结合,与下队服务、体能训练、科研保障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抓好党建工作,推动体科所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明确表示,坚决拥护和执行局党组的决定,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案为鉴,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河北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