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青训中心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8月25日上午青训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机关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关爱民生的深厚情怀,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中心副主任杨金凤要求,要充分认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在食堂用餐和家庭聚餐时,自觉践行“光盘行动”,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上,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主要形式、内容和具体要求。杨金凤要求,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对照全年党建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党的组织生活各项会议时间,形成全年党支部组织生活计划,使中心党支部工作开展更加规范有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