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自行车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自行车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
治党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8月25日上午,自行车中心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受局党组委派,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魏东霁专程来中心参加了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秦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赵国利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张文成从坚持“两个纳入”,压实主体责任等八个方面对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贯穿始终等五个方面对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魏东霁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首先,魏东霁副书记传达了局党组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中心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魏东霁副书记指出,自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召开以来,局系统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局党组工作部署会议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魏东霁副书记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二是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政治责任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建优建强党组织上下功夫。四是要在党建和业务互相融合上下功夫。五是要在突出特色和亮点上下功夫。六是要在正风肃纪关口前移上下功夫。

最后,张文成主任着重指出,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局党组指示精神,持续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二是明确党建与业务结合的重要性,将备战全运会与党建工作同落实。三是每名党员干部都要遵纪守规,负起责任,做好自己的事情,共同为推进中心工作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