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乒羽中心召开党员干部教育警示会议

8月24日上午,乒羽中心召开党员干部教育警示会议。党支部书记董克清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在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引导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在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过程中,以案为鉴,对照分析本部门和个人廉政风险、违纪风险,针对性地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了《省体育局党组关于王会宁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并逐条对照违纪违法原因和教训启示进行了分析,通过分析,让中心党员干部清晰了解了发生在身边的违规违纪风险和行为的表现形式,自觉对号入座,查找自身在思想认识、政治素养、工作作风、纪律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而纠正模糊认识、厘清违纪违法界限,做到“自警”、“自省”、“自律”,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自觉抵制违纪违法行为。

董克清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防微杜渐、守住三观、恪守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珍惜为党、为民、为体育发展做事的机会,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工作中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好组织赋予的权力与服务的关系,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严格按照“权责清单制度体系”的要求,扎紧拒腐防变的笼子,推进清廉乒羽建设,促进政治生态更加清朗、经济活动更加清廉、赛风赛纪更加清新、党员干部更加清正,让党组放心,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