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科所赴廊坊、张家口对运动队开展体能测试工作

体科所以“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为契机,全力落实省体育局强化体能训练工作部署安排,组建体能测试团队,制定测试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做好本轮体能集中测试工作。

在完成运动技术学校和奥体中心为驻地项目中心部分运动员体能测试工作后,体科所体能测试团队赴省内各地对各项目运动队开展体能测试工作。8月22-24日,测试团队赴廊坊、张家口对省摔跤队、跆拳道队、空手道队、乒乓球队运动员进行体能测试。

体科所体能测试团队克服运动队训练地分散、路途遥远、高温不适等艰苦条件,到达训练基地后迅速投入工作,查看测试场地,根据人员数量合理安排测试流程,督促运动员做好热身准备,防止在测试中出现拉伤、扭伤等事故的发生。测试过程中,指导运动员正确操作测试器械,统一规范动作,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测试。测试结束当晚,工作人员及时录入数据,整理出各项目成绩,确保测试工作顺利开展。

在测试工作中,体科所体能测试团队展现出专业的工作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真正践行“能征善战、作风优良”,得到了受测试中心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