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自行车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8月20日下午,自行车中心召开了王会宁案例警示教育大会,在秦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心主任张文成主持。会上,张文成主任全文传达了《中共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关于王会宁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的通报》。张文成指出,王会宁违纪违法问题,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一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给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严重败坏了党的形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提升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特别是重点岗位人员,更要严格约束自己。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对政治理论学习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要以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做到入心入脑,明规守纪。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发言。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王会宁案件为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扎实做好工作,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